【5/13】OH MY GOD!!真的被說中了...

2007051415:38

中午全家人就去吃大餐啦!!

這次我很大方的請客耶!!

因為是母親節的關係嚕!!

不過我媽媽一直跟我強調說:她想要"金子"不想要吃大餐

因為"金子"可以留著而吃大餐一下子就沒了

想當然她想要的是不可能的事情辣!!

等我高興的時候再說吧!!

可能是吃太好了

回來我&我媽就拉肚子了其他三個人也不知道有沒有拉捏!!

噗噗




話說到晚上5點左右開始播"裕隆vs達欣"的比賽

當下我還是很希望"達欣"能一次解決把"裕隆"打敗

但是人算不如天算

就這樣真的被我們說中了

在第三節吹"田壘"技術犯規就這關鍵的一判讓"裕隆"狂掃"達欣"扳回一城

也讓我們如願以償的可以看到這禮拜三的比賽

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該怎樣咧!!

因為還是希望"達欣"能直接贏"裕隆"三場球賽那後面就直接拼季冠軍就行啦!!(那就不用那麼辛苦啦!!)

希望禮拜三"達欣vs裕隆"球賽直接把"裕隆"打敗吧!!

不要讓"裕隆"有任何的機會晉級到季冠軍

加油吧!!

and"緯來vs台啤"的這場球賽只看後面的幾分鐘而已

終場竟然是"台啤"以七分贏"緯來"

看了是有夠氣的辣!!

就像昨天所說的

假設"達欣"打敗"裕隆"拼進季軍賽&"台啤"也打敗"緯來"拼進季軍賽

那不就代表"達欣&台啤"要拼最後的冠軍賽

那要到現場看票一定很難買到&球場鐵定又是爆滿的狀態

所以 所以

"達欣"這禮拜三一定要贏"裕隆"!!

"緯來"這禮拜三&四一定要贏"台啤"!!

不要讓"台啤"有機會晉級到冠軍賽去了

但猜想會不會要打到第五場壓!!

因為他們為了要賺門票錢呢!!

就從昨天打球的樣子來看(或許)

有沒有這種可能呢?!(猜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