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有看到球賽啦~

2006121023:06

今天要回台北嚕~因為今天9點有〝杜哈亞運 中華vs烏茲別克〞所以我就要趕回去宿舍跟別人搶電視嚕~(那2個線上收看的網址還是沒辦法收看,氣哩~如果可以看就不用跟別人搶電視的辣)
我就跟★★搭1點多莒光的火車回台北,因為位子都沒了所以我們只好用站的了,我有數過從"羅東到台北"中間有10站會停車,呼呼呼~(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)終於到了台北嚕(高興耶)~


而就順便跟★★說怎麼坐捷運到"動物園",講了她大概知道一點了吧!!


之後就各自回自己的學校嚕~


到學校後就繞一下校園(哈哈)~繞完就回宿舍嚕(那時電視還沒有人在看)~當我要去搶電視的時候,竟然有然把電視搶去了,這麼早回來就是為了看球賽,現在電視也被人家搶走了,可惡耶~
不過還好在快7點的時候,我就搶到電視啦~哈哈哈~


9點到啦就看〝杜哈亞運 中華vs烏茲別克〞比賽,上半場意外陷入苦戰,僅以兩分領先,所幸下半場攻守找回節奏,不僅拿手快攻連連得逞,比賽結果〝106︰69〞 贏了37分,超高興的辣!!最後贏得相當輕鬆。




今天又有看到球賽啦~高興耶~(還是期待外卡賽的到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