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當了一天的大忙人,呼呼呼~

2006120923:40

今天一早起來(其實已經快11點了)【而且早上就聽到"電腦"竟然我妹用的時候就可以用了,那昨天晚上是在搞什麼東西壓~可惡,氣死我了。】
因為昨天已經跟"★★"說好了要去她家看〝杜哈亞運 中華vs黎巴嫩〞的重播,但是...但是...我媽竟然11點45分還沒回到家快急死我了,為了等"機車"的到來,不如我就自己騎著"難騎"的腳踏車去曉吟她家算了,我就用很快的速度"ㄅㄩ"去(過程超辛苦的辣~快累死我了)
看比賽的過程超精采的辣~這場大家都好強唷~比賽結果〝86︰72〞 贏了14分,超高興的辣!!戰況很激烈唷~
看完我就回家去嚕~因為我是大忙人啦~是需要趕場的...


我又騎著"難騎"的腳踏車回我家,我是很愉快的心情回家去(回家的速度還滿快的)


大約快3點的時候,我就騎著"ㄅㄨ ㄅㄨ"載我妹去補習,而我就順便去"肯達是"剪我的頭髮啦(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嚕)~那家還不錯,我剪頭髮好之後要牽"ㄅㄨ ㄅㄨ"時候因為我前面停了一台機車,而幫我剪頭髮那位小姐幫我挪了那台機車(人不錯唷)
之後又跑去"喜互惠"買"芝麻湯圓"(想吃嚕)再來又跑去"王仁暉"那看"皮膚科"嚕~要返回家時後又直接去載我妹(我真的是在趕場耶~這一整天都在外頭"亂亂跑",累死人啦~)


回家之後,就有一大桌的美食,可能我回去的關係加上外婆、阿姨等來我們家吃晚餐嚕~
*********時間也是一分一秒的衝衝過去了*********



今天當了一天的大忙人,呼呼呼~